注册

符泷飞《Survivor》MV点击创新高 好友纷纷转发支持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符泷飞 11月25号,符泷飞《survivor》mv音悦台原微博转发量突破2万,MV点击量也是再创新高。更有其圈内不少明星大V好友帮助转发微博表示支持。 《survivor》MV首发当天,微

符泷飞

11月25号,符泷飞《survivor》mv音悦台原微博转发量突破2万,MV点击量也是再创新高。更有其圈内不少明星大V好友帮助转发微博表示支持。

《survivor》MV首发当天,微博转发评论量就在短时间内达到上千条,粉丝们都表示:已经期待许久,今天终于等到了;圈内好友阿兰、中山邦夫、霍尊、蔡妍、张玮、温岚、金韩一、刘忻、MIC男团、陆虎、苏醒、李祥祥、马松、导演叶少虎、莫龙丹等纷纷转发表示支持原创歌手,支持符泷飞。

新东家太阳娱乐文化此次也是豪掷30万重金赴亚洲潮流中心东京置装,作为太阳娱乐今年即将正式向外界推荐的年度重点新人,符泷飞兼具偶像外形与扎实的音乐功底,再加上公司的鼎力相助和众多粉丝的热情追捧,使得《Survivor》MV日渐受到更多人的关注。

这支MV由亚洲地区最抢手的MV导演邝盛掌镜拍摄,曾执导过陈奕迅、周杰伦、谢霆锋、罗志祥、五月天等一线歌手作品的他此次仍保持了超高水准。拍摄团队为了力求场景逼真,花了近半个月搭景,希望在画面上带动出气势无敌的视觉效果,强调出“Break it Down”的恢宏。

MV中符泷飞以一个末日后幸存者的角色从破旧的房间中醒来,窗外天空一片雾霾和灰暗,奔跑到街道却发现城市中空无一人,满是废墟的城市像是刚经历了一场巨大的灾难,狂风夹杂着黑色的尘埃几乎模糊眼前的一切,面对如此破败的世界,这位幸存者经历恐慌、痛苦、绝望的不安后,他决心开始了对自己的救赎。整部MV造景壮观,配合宏大的废墟景观,呈现出的场面亦是惊心动魄。符泷飞突破自我,祭出不同常规的视觉飨宴。然而壮观造景和惊心场面背后,一直马不停蹄为新专辑忙碌的他几乎累倒,可以想见这支耗尽心血的MV其精彩程度。

与他的这首歌所想要表达的内容一样,出道四年之后的这张个人SOLO专辑正是他决心蜕变和创新的标志,歌词里反复强调的一个词“Break it Down”,打破一切陈旧的规则。在经历迷茫过后的豁然开朗。他说:“因为失去过,所以不再患得患失。因为无从回头,所以义无反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符泷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