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歌手3》首期嘉宾名单 称孙楠曲婉婷已确定


来源:生活报

人参与 评论

“我是歌手3”疑似首期节目的嘉宾名单和工作流程在网络曝光,除已经确认的孙楠外,陈洁仪、曲婉婷等也已确定,朴树、王杰、华晨宇三位都被标注在确定中。该流程上还曝光了第二期的候选嘉宾确定的有赵传、许茹芸、童安格、罗绮,待确定的有伍思凯和伍佰。

“我是歌手3”疑似首期节目的嘉宾名单和工作流程在网络曝光,除已经确认的孙楠外,陈洁仪、曲婉婷等也已确定,朴树、王杰、华晨宇三位都被标注在确定中。此次的爆料还附有为每个录制嘉宾所配备的导演名字,显得十分细致。此外,该流程上还曝光了第二期的候选嘉宾确定的有赵传、许茹芸、童安格、罗绮,待确定的有伍思凯和伍佰。

据悉,“歌手3”拟定2015年1月亮相荧屏,为了保持节目的神秘感,节目将于12月下旬才会进行首期节目录制,首发阵容也将继续成为保密状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曲婉婷 孙楠 首期节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