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力扬再获大奖蓄势待发 “试听派对”倒计时 (图)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刘力扬再获大奖蓄势待发 刘力扬试听派对倒计时 昨晚,众星云集在欧盟电影艺术中心某颁奖典礼现场,包括吴建豪、方文山、黄征、袁弘等纷纷现身红毯。即将在12月20日举办新歌试听派对的刘力扬也受邀参加,并

刘力扬再获大奖蓄势待发

刘力扬试听派对倒计时

昨晚,众星云集在欧盟电影艺术中心某颁奖典礼现场,包括吴建豪、方文山、黄征、袁弘等纷纷现身红毯。即将在12月20日举办新歌试听派对的刘力扬也受邀参加,并且以新歌《Set You Free》为此次颁奖礼热力开唱,一扫冬季的冷意。在之后的颁奖环节上,刘力扬一举获得“飞跃欧盟年度影响力女歌手”奖。

据悉,此次盛典已经在中国举办了7年,挑选了不同国家不一样风格的电影推荐进中国。当晚,刘力扬、马可等艺人推荐十大欧盟影片,这些影片都是独立电影人的作品。刘力扬表示能够推荐这些电影很开心,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参与影视创作。

据悉,刘力扬2014“释放”试听派对将于12月20日在1919剧场隆重举行,歌迷不仅可以听到《礼物》、《旅途》、《runway》等经典歌曲,也能听到包括《Set You Free》、以及两首从未发表过的全新作品。此次试听派对将分为两个部分,其中第二部分将尤为引人注目,一个全新风格的刘力扬将化身DJ,为观众带来一个完全不同的音乐风格。刘力扬表示,自己喜欢不断尝试新的东西,把keep dreaming,it`s never too late这种状态贯彻到自己的生活中,希望能够影响到更多的人。一直对自己音乐品质要求完美的刘力扬在此次排练中也十分精益求精,几乎每一首歌都与乐队反复磨合, 多次沟通力求在表现形式上达到满意的效果。目前,刘力扬新歌试听派对的准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她将以怎样的全新形象宣布自己的“独立宣言”, 12.20日晚上八点1919剧场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刘力扬 试听 派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