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移动2010动感地带 周笔畅、至上励合演唱会

2010111919时秦皇岛移动移动邀您尽享“M-ZONE地盘”荣耀,诚邀您参加动感地带周笔畅、至上励合演唱会。

演唱会时间及地点:

演唱会时间:2010111919

演唱会地点:河北省秦皇岛市奥体中心

歌手介绍:

周笔畅:华语乐坛天后2010华丽变身,新专辑《i,鱼,光,镜》台湾G-music销量榜冠军,十年间内地歌手第一次荣登该榜的冠军,敬请聆听梦幻唯美的真空气音

至上励合:唱、作、舞全能组合,中韩顶尖团队护航,重返荣耀之巅,《齐天大盛》中国古典乐器和时下西方最流行的rhythm完美的结合,不要传统的中国风,不要韩国风,要创造只属于至上励合的独特风格。

演唱会介绍:

演唱会除歌手演唱各自新专辑和经典歌曲外,还另外设置了互动和抽奖环节,奖品设置了歌手的签名CD和海报等礼品。

如何获得门票:

一、活动目标客户

河北省秦皇岛移动公司动感地带学生客户

二、活动内容:

(一)所有秦皇岛高校

1、客户预存100元话费(50元立即使用,另外506个月后使用)赠送门票一张。

2、办理60元数据业务优惠包(无线音乐手机报,5_12个月),赠送演唱会门票一张。

(二)华北煤炭医学院秦皇岛分校、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

1、客户预存50元话费(6个月后使用)赠送门票一张。

2、办理60元数据业务优惠包(无线音乐手机报,5_12个月),赠送演唱会门票一张。

(三)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

1、客户预存100元话费(50元立即使用,另外506个月后使用)赠送门票一张+IC卡一张。

2、办理60元数据业务优惠包(无线音乐手机报,5_12个月),赠送演唱会门票一张。

备注:以上各类学校的动感地带客户可通过参与预存话费或办理60元数据业务优惠包中的一种方式获赠门票。

注意:温馨提醒

1、本活动仅对动感地带学生套餐客户开展,其它客户无法参与。

2、请到学校周边自办营业厅办理。

3、每个客户只允许办理一次。

4、票量有限,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主办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

 

协办单位:凤凰网www.ifeng.com

发布时间:2010-11-01 编辑:戈剑
往期活动

更多音乐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