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广东旅游音乐节 享受音乐漂流假日时光

2011年04月15日 21:44
来源:21CN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标签: 广东旅游音乐节字体

4月15日的发布会上,Tick Six组合演唱

广东流行音乐协会秘书长陈洁明与Tick Six组合

梦想领地、幸福广东!盛夏五月,相约从化响水峡,享受一段最浪漫的音乐漂流假日时光。由广东电台南方生活广播、广东音像城集团联合主办,广东省音乐家协会、广东流行音乐协会协办,从化响水峡风景区、广州唱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1广东旅游音乐节4月30日至5月2日将在从化响水峡隆重举行。

2011广东旅游音乐节最具魅力的地方在于它提供了一个最休闲的生活方式,该节以音乐+旅游两个都市人最舒心闲适的方式结合,意在通过音乐节的载体、旅游景区的平台,向市民推介广东地区优质的旅游资源。本次旅游音乐节设置了全长3.8KM的原生态自然景观音乐舞台,沿着流溪河畔的风光一路享受四个分舞台的风格各异演出。漂流停歇的终点站风筝广场是本次音乐节的主舞台区,缤纷五月,花海盛开,浪漫的游走于花海间,用音乐将梦想绽放。早上10点至夜晚10点,全天候的音乐汇演,有激情的乐队高唱、梦想达人PK飙歌,更有狂欢式的化妆舞会、浪漫的沙滩露营……该节另一特色是融合举办地的地道风味美食,从化著名的良口泥焗鸡、吕田山坑螺、水库鱼、山水豆腐等将另游客饱尽口腹。

2011广东旅游音乐节,像一张独具匠心的new age唱片,最舒适的聆听、最深度的感受,2011广东旅游音乐节,因梦想而来!

标签:音乐节 广东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