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老年版《民生》MV火爆网络 成龙刘媛媛客串拍摄

2011年06月21日 07:29
来源:雅虎 作者:董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重庆晨报6月21日报道 (记者 董进)由成龙、刘媛媛演唱的建党九十周年献礼歌曲《民生》唱出了老百姓的心声,自推出以来深受听众喜爱。日前,由千余人参与拍摄的的老年版《民生》MV在国内各大主流网站发布,24小时内仅优酷网点击率就达近十万次,而作为歌曲《民生》的原唱,成龙、刘媛媛因被他们的信念与执着深深感动,在MV中客串了一把,这也成为老年版《民生》MV的最大看点之一。

《民生》官方MV日前也已拍摄完毕进入了后期紧张的制作,前不久在上海一大会址拍摄相关画面时,来自山东菏泽老年大学的30余位担纲主唱的花甲老人行程数千余里,不畏酷暑赶到上海,专程探班《民生》MV剧组。当成龙、刘媛媛得知他们要制作一个千人参与演唱的《民生》MV版本时,非常惊喜和感动,立马表示客串“翻拍版MV”。“真是没有想到老人们这么热情,他们太可爱了。”,刘媛媛不禁说道。成龙也表示:“他们这种人老心不老的生活态度很提气给力,相信这个版本的MV一定会非常打动人心。”

据悉,原版《民生》主创团队也主动表示,他们将联系国内各大媒体,极力推广菏泽老人版《民生》MV。目前,菏泽老人拍摄的《国家》、《民生》两部MV的网络点击率累计已达数千万次。

(责任编辑:赵一然)

标签:MV 成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