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古巨基邀Miss A赴港开唱 少女时代为演出道歉

2011年10月17日 10:33
来源:21CN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miss A与古巨基在后台邂逅

miss A与古巨基在后台邂逅

古巨基以香港代表身份到韩国参加音乐节演出,一出台的他即引来滂沱大雨,看到台下粉丝冒雨热情支持,令他大为感动。此行古巨基更艳福不浅,认识了四位韩国美少女,大家即场来个“香港见”的约定。

古巨基前晚代表香港到韩国参加亚洲音乐节演出,同场有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SJ)、少女时代、miss A、G.NA,还有日本Perfume、AAA、台湾的何润东、内地周笔畅、泰国代表等。古巨基首次在韩国公开演出,他主演的剧集《情深深雨蒙蒙》正在当地播映,所以大会特别要求他唱该剧主题曲《好想好想》,另一首是《年年有今日》。

音乐节在露天运动场举行,古巨基这个贵人脚踏舞台,即下起滂沱大雨,虽然被淋湿身,但看到台下观众冒雨支持他,令他大为感动。

少女时代“失灵”道歉

韩国女子组合miss A更特地在后台跟古巨基打招呼,并送上她们的新碟,得知她们将到内地包括香港做宣传,大家即约定见面,古巨基笑说:“好开心认识到一些新朋友。(认识了四个美少女吗?)是呀,好期待她们来香港,我会做东道好好招待她们的。”

演出期间因大雨关系,表演一度中断十分钟,由于大会来不及作防雨措施,令演出歌手及观众都非常狼狈,据知日本的Perfume的舞蹈员因舞台湿滑,演出时不慎跌伤要送院,而少女时代演唱《Run Devil Run》时,麦克风曾经失灵影响演出,九女要向观众道歉。担任压轴演出的SJ,现场观众反应最为热烈,成员基范疑似割了双眼皮,但他在twitter强调是化妆效果。

标签:古巨基 少女时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