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何洁《娱乐现场》助公益 捐新专辑MV拍摄道具

2011年11月10日 11:00
来源:21CN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经历了解约等一系列事件,今年8月加入华谊音乐的何洁,携新专辑重新出发。日前,何洁接受了《娱乐现场》“神奇成长计划”活动采访。“神奇成长计划”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旨在3个月内,通过明星义卖成长物品的方式,支持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自活动9月启动以来,已有包括吴奇隆、周笔畅、窦骁、张佑赫等数十位中外明星参与,他们纷纷在节目中分享自己的神奇成长故事。并捐出自己的成长物品支持公益。

2005年何洁参加歌唱比赛《超级女声》并成为年度总决选第四名,随后签约经纪公司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但是何洁的歌唱事业发展并不顺利,一直以来负面新闻不断,跟经纪公司的解约纠纷一度让她事业停滞。直到今年8月正式签约新东家华谊兄弟,何洁终于在她的音乐道路上重新出发。这次参加“神奇成长计划”,何洁捐出的正是她在签约华谊后发行的首张专辑《短暂的爱情》中拍摄MV时用到的拍立得相机。何洁通过《娱乐现场》呼吁大家积极参与义卖,帮助更多的学生完成大学学业。在采访最后,何洁透露了她的接下来除了演唱会计划外,还会把一部分精力放在电影、电视剧方面。

“神奇成长计划”义卖活动即将于本月16日结束,所有义卖善款将捐给青基会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帮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