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袁惟仁热唱《征服》 现场high爆引万人大合唱

2011年11月22日 14:27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9日晚,无锡体育馆内上演了真实版“听袁惟仁弹吉它”。作为评委受邀出席的台湾金牌制作人袁惟仁,为助阵当天演出,亲自上台演绎了经典名曲《梦一场》及《征服》。瞬间点燃粉丝热情,引起万人大合唱似足小型演唱会,令现场气氛HIGH到爆。

钻研娱乐旗下金牌制作人袁惟仁,创作过《执迷不悔》、《梦一场》、《征服》等众多脍炙人口的情歌典范,先后担任过王菲、那英、齐秦、郑秀文、刘若英、SHE等顶级歌手的制作人,是名副其实的“帝王之师”。日前,袁惟仁受邀出席某颁奖活动,坐镇评委席及担任颁奖嘉宾。在仔细观看了选手的表演后,袁惟仁分别给出了中肯的建议,言辞幽默、妙语不断,令现场不时爆出笑声与喝彩声。

为助阵此次活动,袁惟仁也亲自上台弹起了吉它,演唱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名曲《梦一场》与《征服》。清凉沙哑的嗓音和着弦声,别有风味的深情演绎,震撼了视听。当《征服》的经典旋律扬起,体育馆内掀起高潮。跟着台上袁惟仁的一人一琴,场下万人大合唱,气氛瞬间飙到极点。当天到场助阵的表演嘉宾还包括韩庚、黄小琥、张杰谢娜夫妇等,可谓明星云集。

(责任编辑:李怡宁)

标签:袁惟仁 大合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