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容中尔甲旺姆龙年送祝福 盛装登上央网春晚

2012年01月12日 14:00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央视网络春晚近日在北京录影,本届网络春晚以“亿万网民秀幸福,全球华人享团圆”为主题,通过网络传递幸福。歌手容中尔甲携徒弟旺姆日前参与了节目录制,盛装献唱年度金曲《天籁之爱》,正式登陆网络春晚舞台。

天籁之爱 华丽登台

据悉,此次参与春晚录制,容中尔甲和徒弟旺姆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不仅提前一个月就注意饮食保护嗓子,还准备了藏民族最华贵的服装登台。届时一场华丽的民族风必将带给全国人民耳目一新的感受。

一曲《天籁之爱》在2011年红遍大江南北,由小柯作词作曲,容中尔甲旺姆共同演唱。凭借其用天籁传递爱的核心价值观以及高亢悠扬的旋律,成为了大街小巷耳熟能详的歌曲。此次确定这首歌登陆央视网络春晚与全国人民见面,也是看中其积极温暖的歌曲内容,与通过网络传递幸福的宗旨无缝吻合。容中尔甲和旺姆届时将在春节唱响天籁,用声音传递爱。

演员阵容 豪华给力

据诚利千代文化传媒董事 梁宗豪 先生介绍,此次央视网络春晚演员阵容之强大让人吃惊。除了容中尔甲和旺姆以外,罗伯特·威尔斯、蔡妍、成龙、李玟、潘玮柏、HEBE(田馥甄)、房祖名、汪峰、信、李克勤、张杰、陈楚生、常石磊等大家熟悉的中外明星,组成了上百人的豪华阵容。

网络春晚除了会在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络电视、手机电视、IP电视、公交电视等多终端平台全天24小时滚动播出外,中央电视台综合、文艺、中文国际频道及3D频道也将进行转播。

(责任编辑:曹双双)

标签:容中尔 网络春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