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区文诗新碟半裸广告被禁 造型被指抄袭滨崎步

2012年02月08日 12:02
来源:21CN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区文诗仅以头发遮胸前两点影新碟封套,被轰抄袭滨崎步(小图)

区文诗仅以头发遮胸前两点影新碟封套,被轰抄袭滨崎步(小图)

Cookies“饼碎”之一的区文诗(Angela)和铃木仁分手后,再向乐坛进军,近日她出新碟,拍摄封套时更豁出去赤裸上半身,以超性感造型出现。

Angela赤裸上身,仅以长黑发遮着双峰,由于封面太过性感,结果被港铁禁止卖广告。唱片公司只好加上超粗白banner遮着Angela的赤裸身体,结果成功过关。

被轰抄步姐

Angela表示:“OK,不是很大胆,那天戴了nudebra和打了底,我觉得这个造型配合新碟主题真我。”但有fans反对她走性感路线,因此她亦拍了密实造型版本。

不过有网友指Angela的赤裸仅以长发遮胸造型,有抄袭日本歌后滨崎步旧碟的封套造型之嫌,她表示:“不介意,希望有人注意到有noise。”

标签:区文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