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小敏新专辑即将推出 与吴克羣周传雄合作

2012年02月10日 15:02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花儿朵朵拿到首张选秀批文,即将于三月启动。广西美女汪小敏凭借美丽的外表,动人的歌喉击败大热选手黄夕倍夺得冠军,还赢得了最美花儿的称号。据种子音乐透露,汪小敏的个人专辑现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当中,将会在今年上半年与大家见面。

吴克羣、汪小敏。

网易娱乐2月10日报道 花儿朵朵拿到首张选秀批文,即将于三月启动。而2011年花儿优秀选手也没闲着,正在按部就班发展自己的演艺道路。广西美女汪小敏凭借美丽的外表,动人的歌喉击败大热选手黄夕倍夺得冠军,还赢得了最美花儿的称号。据了解汪晓敏的首张专辑将于今年发行。

据种子音乐透露,汪小敏的个人专辑现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当中,将会在今年上半年与大家见面。公司对汪小敏也充满了信心,再过不久,将会安排她前往北京,进行为期十天的声乐、舞蹈方面的培训,为录制新专辑做准备。而新专辑很有可能由台湾教父级歌手周传雄操刀制作,汪晓敏更有机会在专辑中与师兄吴克羣合唱一把。据了解,已经有片商邀伸出橄榄枝,邀请人美歌靓的汪小敏拍摄影视剧,汪晓敏表示“现阶段主要还是以歌唱事业为主,如果时机成熟,当然我非常愿意能演一些适合自己的角色。”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标签:汪小敏 网易娱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