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冰洋情人节后首发《@幸福了吗》MV连载剧

2012年02月10日 11:06
来源:金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王冰洋

王冰洋

2012年对于轻熟女王冰洋来说,注定是不寻常的一年。从《@幸福了吗》这张全新专辑首发以来,就受到了各大音乐网站的热捧,随即推出的个人写真,也同样是获得大家的喜爱。在此之后,王冰洋的新专辑系列MV也将在情人节过后登陆各大视频网站和MV播放平台,2012对王冰洋来说无疑是个丰收年。

王冰洋为此次的新专辑一共拍摄了七个MV,串联成一个完整的爱情故事,这是继《@幸福了吗》这张专辑以音乐日志形式推出后的又一亮点。这部国内首创MV音乐连载剧,每首MV都环环紧扣,有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导演周津泽打破了以往的一首MV一个故事的传统模式,唯美的画面加上刻骨铭心的爱情以及王冰洋独特的嗓音,使得这个MV音乐连载剧亮点不少。每个人都在追逐着属于自己的幸福,无论你的情绪是怎样的,请你一定要相信幸福就在你身边,只是有些小幸福会被人忽视,但是只要你细心观察,就一定会发现。这也是王冰洋最新专辑《@幸福了吗》想要告诉大家的含义。

文/许晨

标签:MV 王冰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