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力宏舒淇旧情复燃 共度春宵视频被曝光(图)

2012年02月12日 12:11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对于两人旧情复炽,舒淇经理人就推搪表示不知情,而王力宏唱片公司方面也强调两人是朋友关系。有知情人透露,在上月末王力宏在港举行演唱会期间,身为绯闻女友的舒淇竟一反常态高调捧场。对于网上流传的片断,舒淇和王力宏都进行了直接的回应。

35岁的舒淇是公认的性感尤物,绯闻对象多不胜数,惜始终未见真命天子出现,但原来舒淇已秘密与王力宏重燃爱火,两人上月同游纽约,更被目击牵手逛街,上周六“宏淇恋”即争取时间在台湾共度一宵。

性感女星舒淇身边一向不乏追求者,其绯闻对象更多不胜数,除了与黎明发展地下情达5年之久外,她也先后与王力宏、张震有过一段情,近日又与彭于晏、余文乐传出绯闻,不过舒淇对恋情低调处理,甚少公开恋情。

飞扑回家相聚

事实上35岁的舒淇6年前担任王力宏的《第一个清晨》MV女主角后,两人即传出绯闻,更被目击在东京百货公司挑钻戒,王力宏又曾被拍得夜访舒淇香闺,两人更作出亲热举动,虽然恋情最后无疾而终,但他们一直保持友好关系,近日更经常在微博传情,原来“宏淇恋”已暗暗重燃多时,舒淇有望像好友林熙蕾一样做幸福新娘。

上月初,王力宏到纽约探望父母,舒淇即做跟得女友陪逛,据知两人被目击在纽约牵手逛街,之后两人在同一天在微博留言表示离开纽约,舒淇即惨被王力宏粉丝狂轰。虽然恋情不获粉丝接纳,但两人继续打得火热,上周六王力宏从大连回台后即飞扑回家,两小时后舒淇乘坐胞弟的黑色座驾到达王家,舒淇留守在男友家共度一宵。

约林熙蕾狂聊

翌日舒淇就相约好友林熙蕾见面叙旧,心情超靓的她与林熙蕾聊不停,似乎分享甜蜜恋爱生活。对于两人旧情复炽,舒淇经理人就推搪表示不知情,而王力宏唱片公司方面也强调两人是朋友关系。

旧闻回顾舒淇王力宏:网上被曝缠绵

2006年舒淇,自从与黎明的七年情结束以后,便先后与张震、郑伊健等拍档传出过绯闻。不过直至2006年4月,她被拍到与王力宏十指紧扣同游日本的照片后,新恋情才逐见明朗。不过对此两人都坚称,彼此只是“好友”关系。

不过有知情人透露,在上月末王力宏在港举行演唱会期间,身为绯闻女友的舒淇竟一反常态高调捧场。而日前更有香港媒体对其二人,进行了72小时贴身追击,并用DV全程拍摄到王力宏夜闯舒淇香闺度春宵。而且将两人缠绵片断,放在一个香港网站上任网友点击观看。

据悉,当日王力宏秘密提早返回香港,并入住四季酒店的酒店公寓。但知情人透露这不过这只是掩人耳目,其实他连日来经常夜闯舒淇位于渣甸山的香闺,而且为免王的行踪暴露,舒淇还刻意安排私人保姆车接送他出入。据目击者透露,17日深夜11时,他们发现身穿白色上衣蓝色短裤的舒淇,与身穿情侣白上衣的王力宏齐齐在舒淇家中的客厅出现,期间二人边喝香槟、边吃雪糕,显得非常亲密。直至凌晨1时许,舒淇突然把家中窗帘拉下,而此时,王力宏拿着一大堆稿纸的站在舒淇面前,似乎在与女友对稿。其后到凌晨3时,二人关灯休息,而且王力宏也整夜没有离开。18日中午12时许,身穿白色浴袍的王力宏出现在舒淇的客厅,俨如男主人一样在屋子里面走来走去。隔了半晌,舒淇走近王力宏,并拥抱了三分钟才放手。

舒淇王力宏惊曝绯闻 酒店幽会赤裸相拥缠绵

经过密访后,香港媒体把两人缠绵的DV片断和照片都放在网上。记者看了这个剪接成大约8分多钟的片断,除了可以认出舒淇以外,王力宏却比较难辨认。两人缠绵照片也是非常模糊。不过目击者非常肯定“浴袍男”就是王力宏,另外有人证实17日王力宏是亲自来到舒淇的家里。不过对于网上流传的片断,舒淇和王力宏都进行了直接的回应。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标签:王力宏 舒淇 旧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