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魏晨改版专辑近期上市 《月光》MV预告片首播

2012年02月13日 14:01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腾讯娱乐讯 天娱传媒人气偶像魏晨去年从韩国打造全新专辑,创下不凡成绩,《破晓》专辑自发行五个月一直受到高度好评,市场反响十分热烈。专辑中特别收录抒情梦幻歌曲《月光》MV,让大家一起感受半熟潮男的华丽转变。

魏晨(微博)《月光》MV侧拍图

腾讯娱乐讯 天娱传媒人气偶像魏晨去年从韩国打造全新专辑,创下不凡成绩,《破晓》专辑自发行五个月一直受到高度好评,市场反响十分热烈。因此其公司天娱传媒在本月即将发行《破晓》改版专辑。专辑中特别收录抒情梦幻歌曲《月光》MV,让大家一起感受半熟潮男的华丽转变。

魏晨《月光》MV预告片首播来源:腾讯视频所属栏目:腾讯视频

预告片末尾出现一句话“月光下的我,你还记得么?”第二人称的叙述语气,仿佛就在你身边,告诉歌迷们,魏晨又亲切的回来了。在今天首次曝光的《月光》MV预告片中,魏晨着黑色镂空针织衫,背景十分梦幻,烟雾、屋顶、月光这些必备的场景也能在预告片中看到,这样浪漫的场景,潮男魏晨的实力演出也一定会让你们满意,

据透露,魏晨自《破晓》专辑发行以来行程安排的十分满,凭借《破晓》的大热,魏晨也活跃在年底的各大颁奖礼上,这次公司有全力推出改版专辑,并拍摄实力MV,青春天娱重金打造。魏晨改版专辑敬请期待!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标签:魏晨 M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