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信出道十年台北四月开唱 将大秀肌肉及舞技(图)

2012年02月14日 12:31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13日台湾传出“帽子歌后”凤飞飞今天惊爆1月3日因肺癌辞世香港,得知凤飞飞过世消息的信,让信很惊讶凤飞飞的辞世,自己听过凤飞飞的《流水年华》、《好好爱我》等很多歌曲,几乎半数都会唱,真的很可惜;而西洋歌坛天后惠妮休斯顿,12日惊传猝逝,得知消息的信回应要大家珍惜生命。

信出道十年

信信信新浪娱乐讯 台湾歌手信这几年在唱过北京、上海、洛杉矶等城市后,终于要在台湾台北开唱,13日在台北举办记者会宣告《信 无畏摇滚巡回演唱会》,将于4月21日登上小巨蛋舞台,准备要与乐迷们摇滚一整夜,而记者会上音乐圈众多好朋友们,萧亚轩、潘玮柏、罗志祥以及瘐澄庆等艺人,都一同送上VCR预祝信攻蛋成功,此外国际重量级乐团Train,更特别透过VCR带来越洋的祝福,一连串的惊喜与满满祝福让信十分感动,也向大家保证要用自己的音乐征服大家的耳朵。

准备要攻上小巨蛋的心情,信说到心情很紧张,一般准备演唱会要一个月的时间,这次为了要上小巨蛋开唱自己已经准备了十年,有一种近乡情怯的感觉,要在自己的故乡唱歌格外有压力,算是验收成绩的时候,希望在演唱会中让大家看到这些年自己的努力,而这次在巡回演场会上会有跳舞的演出,信回应自己是肢体不协调的人,跳舞这件事情对自己来说,比一天要爬台北101大楼20次还要难,信也透露演唱会上有机会,可以在舞台上可以看到展露苦练的肌肉,请歌迷们期待。

13日台湾传出“帽子歌后”凤飞飞今天惊爆1月3日因肺癌辞世香港,得知凤飞飞过世消息的信,让信很惊讶凤飞飞的辞世,自己听过凤飞飞的《流水年华》、《好好爱我》等很多歌曲,几乎半数都会唱,真的很可惜;而西洋歌坛天后惠妮休斯顿,12日惊传猝逝,得知消息的信回应要大家珍惜生命。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标签:凤飞 开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