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流行民谣歌手赵迎献唱山西卫视《歌从黄河来》

2012年02月15日 15:29
来源:光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赵迎献唱《康定情歌》(摄影 王文峰)

赵迎献唱《康定情歌》(摄影 王文峰)

光明网讯 山西卫视倾力打造的开年大戏《歌从黄河来》中国民歌栏目启动演唱会2月11日开幕,“羊倌歌王”石占明、“民歌活化石”刘改鱼、“花儿皇后”张存秀等来自黄河沿岸九省区的歌王歌后以及当地著名歌手带着各自家乡的黄河之水欢聚一堂,登台献唱了黄河九省区最具有代表性的民歌。

被誉为“中国流行民谣歌手”的青年音乐人赵迎应邀代表“九曲黄河第一湾”四川,现场演唱了四川民歌《康定情歌》还有改编的《太阳出来喜洋洋》,得到现场听众的高度认可,不少听众在接受记者现场采访时评价道:“赵迎的歌声很温暖很感人,让人回味无穷。”

《歌从黄河来》启动演唱会将于2月19日晚在山西卫视播出,本活动由山西卫视主办,旨在传承和弘扬黄河沿岸民歌。

[责任编辑:辛忠]

标签:民谣歌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