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潘婕做客反皮草公益节目 保护动物不遗余力

2012年02月15日 20:20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潘婕写真(1 /1张)

潘婕写真(1 /1张)

昨日,女星潘婕参加了行动亚洲动物保护团队和深圳优悦广播联合举办的“拒绝皮草,因为有爱”100小时情人节特别活动。在节目中,潘婕畅谈多年来为了“反对皮草,保护动物。”所做出的种种努力与欣喜收获。

保护动物 不遗余力

多年来,潘婕除了专注于演戏、编剧、导演等方面的事业,还时刻关注着“爱护动物,拒绝皮草。”方面的公益活动。说起潘婕为公益所做出的努力,可谓是不遗余力。只要有机会宣扬公益,潘婕一定不会放过。她更是利用每次出镜的机会,倡导关爱动物,拒绝皮草的宣传。更是时刻在微博上倡导,并得到粉丝的赞誉和响应。

自己就亲自收养了两只流浪狗的潘婕,在节目的录制中,她不仅分享了曾经救助五只小狗的故事,还让听众了解到穿皮草是多么残忍的一件事。潘婕说,动物们所面临的惨绝人寰的屠宰、剥皮的过程,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去了解的,相信有良知的人都会去反对屠杀。

龙年迎来事业高峰

龙年伊始,潘婕就马不停蹄地着手自己的影视事业了。身兼演员、编剧、导演的她透露,自己有计划在今年筹拍一部电影。除此之外,多部由潘婕主演的电视作品也有望在今年与观众见面。而迫不及待的粉丝和观众,也将今年称为潘婕的“丰收年”。

说起自己当导演,曾主演过由梁明和穆德远联合执导的,中国第一部恐怖电影《黑楼孤魂》的潘婕,自那时起就对拍电影有了浓厚的兴趣。经过自己多年来的执着与努力,一部由自己执导的《晋州女人》终于和广大观众见面了,在当时不仅赢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还斩获了五个一工程奖。执着追梦的潘婕,一直备受圈里人的尊重,这一切都源于她做事的热情与态度。今年潘婕将如何再创事业高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朱子瞻)

标签:皮草 保护动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