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湾型男高以翔 夜店豪赌 性感辣妹左拥右抱 图

2012年02月16日 12:24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江西电视台官网2月16日讯据台湾媒体消息,拥有帅气的脸孔和俊美身材的高以翔获得了不少女星的青睐,日前,高以翔被读者爆料称他经常出入夜店,大玩德州扑克还赢了不少钱。从小在加拿大温哥华长大,刚毅有型的脸蛋搭配深邃电眼,195公分的修长模特儿身材,被冠上社交“花美男”称号。

江西电视台官网2月16日讯据台湾媒体消息,拥有帅气的脸孔和俊美身材的高以翔获得了不少女星的青睐,日前,高以翔被读者爆料称他经常出入夜店,大玩德州扑克还赢了不少钱。而根据读者提供的照片,高以翔身边还围绕着许多打扮暴露的辣妹,灯红酒绿、俊男靓女们喧哗着玩牌,狂欢尽兴。

高以翔,时尚F4成员之一,台湾模特、演员。从小在加拿大温哥华长大,刚毅有型的脸蛋搭配深邃电眼,195公分的修长模特儿身材,被冠上社交“花美男”称号。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标签:高以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