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疯狂的蠢贼》预告片曝光 基调悬疑口味清新

2012年02月17日 21:15
来源:Mtime时光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疯狂的蠢贼》海报

《疯狂的蠢贼》海报

第24届哈尔滨电影节参展的影片《疯狂的蠢贼》日前公布了首支预告短片,吴镇宇、颖儿、林雪、彭波、连晋、王太利等人在剧中的搞笑桥段均有曝光,短短30秒的内容,对全片来说仅仅是管中窥豹式的展示,但写实悬疑的基调和爆笑的风格依然保持“石头”的风格,吴镇宇和颖儿互动的画面更是让观众惊呼“唯美”。据了解,这部电影将在3月1日全国公映。

↓《疯狂的蠢贼》预告↓

一场遗产引发的“疯狂”

亿元遗产能够买到什么?《疯狂的蠢贼》的故事就是围绕这笔巨大的财富展开。跑到内地躲债的香港古惑仔(吴镇宇饰)、梦想着去香港闯荡黑社会的内地小混混(彭波饰)、失去记忆的海归“富二代”妙龄女郎(颖儿饰)、冒充“东南亚第一杀手”装黑道(林雪饰)、富商养子(连晋饰)和他的手下(王太利饰)……为了抢夺亿万富翁的遗产,疯狂的蠢贼上演末日闹剧!

影片以“蠢贼”隐喻,暗讽当下浮夸卑劣的社会风气,某些急功近利者为了霸占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无所不用其极,采取极端的方式,做贼不得,反而把自己的“蠢”展现在所有人面前。《疯狂的蠢贼》首支预告片,用凌厉的剪辑和匪夷所思的画面牵引出剧中的几个人物――报纸刊登富商亿万家产,几组人马暗潮汹涌。

《疯狂的蠢贼》片方表示,“蠢贼”延续了“疯狂”系列多线索的叙事方式,几十秒很难说清楚复杂的人物关系和情感纠葛,首发的预告片只是一个引子,呈现一个电影的基调和质感。随着剧情的展开,其中的悬疑、反转、纠结就会随着故事脉络一一清晰明朗起来。

3月1日全国上映

“神经刀”吴镇宇在《疯狂的蠢贼》中变身体贴情人,纯情白兔颖儿则挑战刁蛮无脑的千金大小姐,连晋和彭波这对“疯狂兄弟”依旧逃脱不了被恶搞的命运,前者继续着小人物的非凡日子,后者则体会着富二代的艰辛生活。

结束了哈尔滨电影节的展映之后,《疯狂的蠢贼》在本月23日将于北京举行盛大首映发布会,届时剧组了所有主创,包括演员吴镇宇、颖儿、林雪、彭波、连晋、王太利都将盛装亮相。据悉,3月1日,影片将在全国公映。

标签:电影 预告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