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俊基退伍开粉丝见面会 与1500名影迷亲密互动

2012年02月20日 05:24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腾讯娱乐讯 韩国男演员于16日下午三点,在首尔祥明大学祥明艺术中心举行李俊基退伍纪念《Reunion JG》粉丝见面会,与1500名粉丝见面。李俊基退役当日上午8点在部队前举行的首场小型粉丝见面会上,不仅有国内粉丝,还有中国、日本等众多海外粉丝前来祝贺李俊基退役。

腾讯娱乐讯 韩国男演员于16日下午三点,在首尔祥明大学祥明艺术中心举行李俊基退伍纪念《Reunion JG》粉丝见面会,与1500名粉丝见面。

而且李俊基退役当日上午8点在部队前举行的首场小型粉丝见面会上,不仅有国内粉丝,还有中国、日本等众多海外粉丝前来祝贺李俊基退役。

在下午三点举行的第二场见面会上由笑星郑凡军(音译)担任主持,在1小时30分钟的脱口秀环节中,李俊基与粉丝们一同分享军中有趣的故事及今后活动的日程,一起度过了有意义且愉快的时间。

李俊基还表示,为了与等待已久的的粉丝们留下难忘的回忆,亲自参与粉丝见面会的编排过程,并等待与粉丝们见面的那一天。当天李俊基亲自在台上献唱,为爱他并支持他的粉丝们献上了精彩的舞台。

并向国内各地以及海外粉丝们送上巧克力,并与1500多名粉丝一一握手,令现场一度沸腾。长达4小时的粉丝见面会上,李俊基一直面带微笑,表露出幸福表情。bntnews/供稿 金鑫/文 IMX/供图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