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Sheryl Crow何西新专辑蓄势待发 励志单曲率先出炉

2012年02月21日 14:25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何西

继与著名音乐人三宝合作的首张专辑《枪》获得广泛认可之后,久违的民谣摇滚女歌手何西的第二张全创作专辑《公路旅店》也发行在即。首支单曲《远走高飞》现已发布,这首励志作品描述的是一对恋人一直在追梦的过程。在现实的阻碍下,他们依然没有放弃内心的梦,依然顽强地坚持,渴望有一天远走高飞,体现自已生命的价值。

这首作品有点像何西本人的内心独白,从小就受哥哥影响而热爱音乐的何西,经过了一段很漫长的追梦之路,才真正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音乐定位。除了早期组过乐队,也南下做过酒吧驻场歌手,偶然的机会被知名制作人三宝赏识,曾录制过一张名为《枪》的专辑。后来又被小柯欣赏的何西,在多年的音乐道路中,一直在摸索属于自己的风格和定位。

聆听何西的声音,她的音乐,透过她的歌词,你会发现她一直崇尚一种在路上的精神。这从其单曲《远走高飞》和专辑《公路旅店》的名字中就可见一斑。在路上的人们,或者渴望走在路上的人们,不要错过何西,一个有着清秀脸孔和独特迷人嗓音的摇滚歌手。

标签:何西 公路旅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