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梓轩邀方大同写情歌 新国语专辑6月推出

2012年02月22日 08:43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记者 丁慧峰) 香港新晋唱作歌手王梓轩(微博),近期不仅出演了音乐剧《恋爱轻飘飘》,还推出了最新国语单曲《两人三脚》,这也是他出道以来首次演唱不是自己创作的派台歌,而为了突破以往的情歌曲风,王梓轩特意请方大同(微博)为自己度身创作,旋律颇有方氏灵魂快歌的味道。王梓轩透露,自己和方大同是好朋友,之前本想演唱一首对方的未发表旧作,但方大同还是全新创作了一首节奏稍快的情歌给自己。王梓轩透露,自己的全新国语专辑将于6月推出。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丁慧峰) 香港新晋唱作歌手王梓轩(微博),近期不仅出演了音乐剧《恋爱轻飘飘》,还推出了最新国语单曲《两人三脚》,这也是他出道以来首次演唱不是自己创作的派台歌,而为了突破以往的情歌曲风,王梓轩特意请方大同(微博)为自己度身创作,旋律颇有方氏灵魂快歌的味道。王梓轩透露,自己和方大同是好朋友,之前本想演唱一首对方的未发表旧作,但方大同还是全新创作了一首节奏稍快的情歌给自己。

《两人三脚》歌词由台湾填词人小寒(微博)操刀,讲述每对恋人的关系就好像玩“二人三足”,要默契地共同前进才能走到幸福的结尾。王梓轩透露,自己的全新国语专辑将于6月推出。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标签:王梓轩 方大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