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双城计中计》腾格尔 蒙古普通话笑果出色

2012年02月22日 16:59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电影《双城计中计》是北京天堂文化有限发展公司投资拍摄的一部奇谋喜剧,该片由青年导演潘安子指导,任贤齐、腾格尔、熊乃瑾、刘承俊、翁虹等明星联合主演。近日,该片于网络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草原歌王腾格尔在视频中大展喜剧天赋,一口蒙古口音的普通话让人听来忍俊不禁,被赞效果十分出色。

双城计中计腾格尔为普通话笑果出色

电影《双城计中计》是北京天堂文化有限发展公司投资拍摄的一部奇谋喜剧,该片由青年导演潘安子指导,任贤齐、腾格尔、熊乃瑾、刘承俊、翁虹等明星联合主演。近日,该片于网络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草原歌王腾格尔在视频中大展喜剧天赋,一口蒙古口音的普通话让人听来忍俊不禁,被赞效果十分出色。

在这段时长26秒的视频中,虽然只是短短一个镜头,却将腾格尔的喜剧天赋展露无遗。没有刻意的表演,也不需要夸张的肢体语言。当腾格尔那带着蒙古口音的普通话一开腔,简简单单的一句台词,“在这等我”连续重复了三遍,喜剧效果就在这样的重复中显现。据了解,16年前,腾格尔第一次出演电影,就以一部《黑骏马》获得大奖。如今16年后出演《双城计中计》,腾格尔再次以其本色自然的表演征服了观众。《双城计中计》将于2月24日全国公映,敬请期待。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