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深宫谍影》大结局虐心 甘婷婷颠覆“潘金莲”

2012年02月25日 12:01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深宫谍影》甘婷婷剧照

《深宫谍影》甘婷婷剧照

昨日,由甘婷婷、郑嘉颖联袂主演的古装谍战大戏《深宫谍影》在湖南卫视落下帷幕,不少网友表示,最后的结局十分虐心,但甘婷婷的表现还是让人眼前一亮,没想到曾经的潘金莲现在会有这样的颠覆感。口碑不尽如人意,收视却抢占的同时段冠军,剧情、造型等虽然都受到网友吐槽,但甘婷婷在该剧中的表现依旧是可圈可点,甘婷婷本人也表示,希望通过这部剧大家能忘记“潘金莲”这个角色。

无论是新版《水浒》,还是新版《亮剑》,两部完全不同路线的电视剧都让甘婷婷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妩媚动人的潘金莲,和清新倔强的田雨,每一个角色都被她塑造得栩栩如生,无论是对个体人物的理解和演绎,还是对整体剧情的感知和把握,无不让人感叹她的表现力和理解力,此次出演宫廷谍战大戏并挑起女主角这根大梁,和人气男星郑嘉颖谈情破案的戏码,让不少粉丝激动不已,由此看来,该剧收视不俗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了。

《深宫》中和八爷郑嘉颖爱的让人揪心,新剧《向着炮火前进》中又和四爷吴奇隆谈起了恋爱,甘婷婷的两部戏,让两位型男的粉丝投来无数羡慕眼光,相信这样的组合又会掀起又一次的收视狂潮。文/花水木

标签:潘金莲 深宫谍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