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湾史上最短命乐团 “R.I.F”15分钟解散(图)

2012年02月28日 10:34
来源:21CN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阿沁庆生派对上,建宁献上2位辣妹

阿沁庆生派对上,建宁献上2位辣妹

台湾出现史上最短命乐团“R.I.F”,就在精采的开场15分钟表演后,随即宣告解散!原来这是F.I.R日前在THE WALL替吉他手阿沁提早庆生的派对上,为了一圆他想当主唱的梦想而发迹,结束表演后,“R.I.F”还是变回F.I.R!

日前F.I.R在THE WALL替阿沁提早办的生日趴中,不少歌星都录上一段VCR祝他生日快乐。主唱FAYE还送上自制的“水心”淡蓝色薄荷口味的护唇膏,让阿沁大为感动,建宁老师则是搞怪的在庆生会半途中献上2位辣妹,吓的阿沁不敢乱动,但建宁老师最后拿出的“乌克丽丽”,却也叫他开心的不行。

只是整场活动中最有笑点的莫过于仅成立15分钟的“R.I.F”乐团,当天FAYE让出主唱位置给阿沁,她则化身吉他手;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也惊喜现身送上蛋糕,还搞笑地说“R.I.F.演出很精彩,考虑帮他们发片。”笑翻众人,而阿沁也许下“希望很快可以发第2张个人专辑”的生日愿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