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凌风打赢婚姻保卫战 老婆回心转意放弃离婚(图)

2012年02月29日 09:13
来源:华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早前高凌风参加《结婚也疯狂》录影

早前高凌风参加《结婚也疯狂》录影

“她愿意继续婚姻,这是我最大的礼物。”昨天,是高凌风62岁的生日,也是他跟第三任妻子金友庄,决定是否离婚的最后期限。高凌风在生日宴前接受信息时报采访,分享他婚姻失而复得的喜悦,“她(金友庄)在中午跟我说愿意走下去,她知道对我来说,最大的幸福是拥有现在的一切,我对她的信心没有改变。虽然我对媒体说有51%的信心,但是其实我只有1%,我差点以为要失去她了。虽然这是我62岁生日,但仿佛回到26岁这么开心。”高凌风大晒幸福,笑不拢嘴,完全无视情敌张志坚近日在博客的肉麻表白。

因为半年前立下期限,所以,高凌风对于昨日的生日宴会显得隆重其事,为了挽救婚姻,他找来包括旺旺集团董事长蔡衍明、吴宗宪、徐乃麟等众多好友,一同见证他人生翻过新篇章。他接受采访时,坦诚婚变事件后他的心理变化以及对婚姻的看法,他总结半年来为挽回妻子金友庄所付出的努力,远胜于26年前追她的时候。

婚变事件回顾

2011月8月6日疑似劈腿:去年“七夕”,金友庄被拍到跟医美厂商代表张志坚车上疑似拥抱、接吻,高凌风说千刀万刀插我心。

2011年8月12日爱妻离家:金友庄压力过大离家,并传短信“等收尸”,高凌风努力寻回爱妻,但两人没交集,金友庄说给半年观察期。

2011年8月下旬 旅游送车:高凌风带全家赴泰旅游并送妻奔驰,极力挽留老婆。

2011年9月23日 再度会张:金友庄再度被拍到上张志坚的车,高凌风动了离婚念头,金友庄表示一直有离婚打算。

2011年10月离婚协议:被爆签下离婚协议书,并给金友庄2000万元(新台币,下同)的房子、300万元现金,但高凌风说没签字无效。

2011年11月 琼瑶建议:高凌风打开琼瑶给的锦囊,上写“该分手时就分手”,体悟不能强求。

2012年2月28日 春决已到:2月28日高凌风生日,半年期限已到,金友庄表示愿意继续婚姻。

标签:高凌风 金友 婚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