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歌手烁嘉的音乐梦 用音乐净化心灵

2012年02月29日 13:59
来源:T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烁嘉

新生代女歌手烁嘉一直以健康阳光的形象被大家接受和喜爱,每次接受采访的时候烁嘉都很谦虚低调,她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梦是希望的唯一可能,有了梦才有希望”。

很多支持烁嘉的歌迷都好奇烁嘉平时除了音乐外会做些什么,为什么会对音乐如此的执着,烁嘉觉得音乐是自己精神世界的支撑,其实自己并不是每天都做音乐,音乐之外,自己还有很多事情要做,陪陪家人,和朋友聚聚,打理一些生活中的琐碎事情,有空的时候旅旅行等等这些都是自己要做的,然而音乐是让自己放松让自己快乐的药剂,在国外读书的时候,烁嘉接触了很多欧美音乐,这些音乐深深的影响着自己,除睡觉上课外,烁嘉几乎每时每刻都带着耳机听着音乐,她感叹音乐的魅力如此之大,小小的七个音符竟能创造出如此多样而梦幻的旋律,从那时起,她就更加确定自己要出唱片的决心,而成为一名歌手也是她从小的梦想,她伴着梦想一步一步的前进。有梦想的人是快乐的,烁嘉也一样,接受采访的时候她告诉记者自己的精神生活很充实,每当自己听到一首让自己感动的歌的时候,她都异常的兴奋,这时她更加确定自己的梦。除此之外,烁嘉也是一个很注重内心质量的人,她喜欢看书,喜欢看电影,在国外读书的日子让她有一口流利的英语,她曾说过,作品的好坏决定于思想的质量,决定于你穿的鞋走的路和你心灵去往的方向,而这些都取决于自己平时对生活的收集,这些也是为自己的梦播撒的种子。

具唱片公司透露,2012年歌手烁嘉会开始录制自己首张国语大碟,大碟中除收录之前的经典歌曲外,还会有歌迷意想不到的的惊喜。

标签:烁嘉 音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