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魏晨新歌《月光》MV首播 庆功版专辑3月3日发行

2012年03月05日 09:13
来源:金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魏晨庆功版专辑封面。

魏晨庆功版专辑封面。

天娱传媒人气偶像魏晨去年赴韩国全力打造2011新专辑,音乐形象都让观众眼前一亮。《破晓》专辑自发行五个月一直受到媒体与听众市场的高度评价,让其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对魏晨也十分肯定。天娱传媒特此为魏晨制作推出庆功版专辑,并于2012年3月3日全面发行。特别收录的《月光》MV于今日(3月5日)首播,据悉该MV也采用长镜头拍摄手法,让大家一起感受半熟潮男的华丽转变。

《月光》是一首寂静、梦幻而悲伤的情歌,魏晨说就像“孤独的月光下,忧郁的钢琴声与月亮交换着秘密的二重唱”这支MV也迎合歌曲的感觉,在拍摄十分浪漫,后期也加入了一些动漫特效,时而梦幻时而感伤!魏晨实力的演绎着亦苦亦甜的爱情。

据透露,魏晨凭借《破晓》的大热,活跃在年底的各大颁奖礼上,这次公司有全力推出庆功版专辑,大力打造全新MV!

标签:魏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