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推出第二张心灵音乐专辑 齐豫:《云端》更欢乐了

2012年03月08日 00:41
来源:娱乐信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信报讯(记者王菲)“如果你觉得太热,那它是拂面春风;如果你觉得周围太过热闹,那它则能带给你平静。”齐豫昨天在其新专辑《云端》的发片会如是说。

这次齐豫推出的《云端》是其退出流行乐坛后发行的第二张“心灵音乐”。“与我的第一张心灵音乐专辑相比,《云端》更为欢乐。”齐豫说。之所以将专辑的名字定为《云端》则是因为“这些年来走过了很多古刹名山,看到了很多云彩的瑞象。云端提示我们要时时对世界怀着敬畏之心,要永远心存谦卑。”

在这一张《云端》中,齐豫重新演绎了大量的美式乡村歌曲,主打歌便是曲风轻快的《I saw the light》。为了这首歌,齐豫先是学习乡村歌手的转音唱法,继而又减少过度的转音,以求得最新的演唱效果。提起乡村歌曲,齐豫不无自豪地说:“其实大家对我演唱乡村歌曲不应该感到惊讶,因为我多年前演唱的《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就可以称为中国的乡村歌曲。”

-= 新 闻 投 票 =-

文章信息:相关文章:

原 作 者: 王菲
阅读次数:12位读者阅读过此文

标签:齐豫 心灵音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