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崔子格《老婆最大》一曲走红 首张专辑蓄势待发

2012年03月09日 13:52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崔子格 老猫《老婆最大》

2012年春天最受关注的新歌手莫过于崔子格,她凭借一首温暖的全民歌曲《老婆最大》成为继庞龙、刀郎之后,又一个充满神秘感的歌坛话题。继《老婆最大》之后,《皇上吉祥》、《爱的奴隶》、《老公让我为你捶捶背》等单曲接二连三的推出,在歌坛掀起一阵“子格风”。崔子格的音色甜美干净,歌曲朗朗上口,歌词有一种来源于生活的亲和力和幽默感,拢络了各个年龄段歌迷的心。

据了解,她的首张专辑《老婆最大》即将发行,这张唱片集合了华语乐坛的老牌音乐人和新锐力量,制作堪称精良。虽然是从网络上率先走红的歌曲,但是制作上保持了唱片工业的要求。王蓉御用制作人老猫领衔制作,内地台湾两大吉他圣手李延亮、江建民轮流演奏,著名作词人崔恕也献出了自己包办词曲的情歌新作。崔式音乐力捧的新锐创作人陈立志、陈钒超、谈华民等均有不俗表现。

另据《老婆最大》专辑所属唱片公司布拉琪音乐介绍,之所以在唱片工业已死的前提下为崔子格逆风而上推出专辑,完全是看好这张唱片,会成为低谷救市的一匹黑马,有望靠这张专辑粉碎“唱片已死”的传闻。

标签:崔子格 老婆最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