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HINee新歌MV预告片曝光 新专辑21日发行

2012年03月19日 14:27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SHINee新歌《Sherlock》预告片截图

SHINee于19日0时,通过官方主页及SMTOWN的官方网站等各大音乐网站公开了成员全新的造型以及新歌《Sherlock》MV的预告视频,让歌迷更加激动。

SHINee新专辑的所有曲目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及itunes等向全世界进行了公开,其中《Sherlock》一经公开便包揽了Melon、Bugs、Mnet、Ollehmusic等各大音乐排行榜第一名的位置,获得了日本itunes专辑排行榜第一名的成绩,并且在海外itunes也排在前几名的位置,看得出全球歌迷对于SHINee的回归寄予了很大的关注。

加上通过社交网站的朋友、Me2day等可以看到准备回归的SHINee各成员的多样的面貌,歌迷们对于SHINee的全新音乐及舞台更加的期待。

另一方面,SHINee将参加22日Mnet的“M Count Down”一展回归舞台的魅力,并由此开展全面的活动。

标签:SHINee M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