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冯小刚送自己特别生日礼物 《温故1942》圆满杀青

2012年03月19日 15:5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冯小刚透露《温故一九四二》已圆满杀青

冯小刚透露《温故一九四二》已圆满杀青

冯小刚的年度大制作《温故一九四二》在经历了将近五个月的拍摄之后,已于昨日(3月18日)圆满杀青。正好昨天也是冯导54岁的生日,冯小刚将此作为给自己特别生日礼物。

冯小刚在看到《温故1942》这部小说时便对其爱不释手,一直想要将小说拍摄成电影,1994年、2000年以及2002年,这部影片三次筹备但最终都没能顺利开拍。直到2011年10月,冯小刚筹备10个月的《温故一九四二》终于在北京宣布正式开机拍摄。经历了五个月的辛苦拍摄,这部影片在昨天圆满杀青。

今天14时33分冯小刚在其微博中感慨称昨天是自己的生日,《温故一九四二》的圆满杀青正是对自己的馈赠,“至昨天,我已经在这个世界上走过了54个年头。“五四”这个生日意味着我的青年时代的结束,往后再犯错误就叫为老不尊了。3.18这一天我送自己的生日礼物是《一九四二》圆满杀青。”

标签:冯小刚 杀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