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邓紫棋新歌MV预告片曝光 收录其亲手剃头过程

2012年03月20日 09:40
来源:京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mv中邓紫棋亲自剃发。

mv中邓紫棋亲自剃发。

邓紫棋新歌《Someday I'll Fly"》MV预告片

网易娱乐3月20日报道 G.E.M.邓紫棋上周末在个人主页上传了数张左边“铲青”的新形象照片,并透露是为拍摄最新单曲的MV而亲手所剃。

近日,这首最新单曲《Someday I'll Fly"》的MV预告片在网络曝光并迅速流传,仅几个小时已达到数万观看量。预告片中,没有播放新歌的旋律,只有开动剃头刀的声音,伴着G.E.M.亲手剃去自己头发的片段。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非常期待这个新MV。

《Someday I'll Fly》是G.E.M.邓紫棋于今年中将推出全新大碟的首波主打。新专辑筹备了一年半时间,这首第一主打MV于本月初赴台湾拍摄,由知名导演比尔贾执导。G.E.M.更在MV中亲手剃去自己的头发,以全新形象诠释新歌。 《Someday I'll Fly》 MV将在本月中全线首播,

标签:MV 网易娱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