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歌手张萌倡导公益 发挥公众人物正能量

2012年03月20日 13:44
来源:TOM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张萌

张萌

近日,歌手张萌刚刚完成首部微电影的拍摄工作,正在潜心为接下来新的工作做准备。这期间,她仍不忘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微电影拍摄完成后,张萌马上投入到新专辑的准备工作中,虽然几乎每天都要泡在录音棚中,但她仍心系公益,不仅从自己做起,还在活动及微博中发挥公众人物的正面能量,积极倡导公益。“被爱行动”是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童爱计划办公室设立的公益项目,倡议每捐赠一百元,即可为西部高寒山区尤其是青藏高原地区的贫困儿童提供一套全新的棉被,温暖高原童年。张萌在看到此消息后,在自己的微博中表达“付出爱,才会拥有爱。请大家关注并参与:被爱.行动”。号召一经发出,她的歌迷“萌饭”也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张萌的爱心行动。

张萌表示,希望需要关注的孩子能够早日感受到大家的爱,让他们和生活在都市中的孩子一样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标签:张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