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S汪小菲印度庆"纸婚" 揭夫妻俩婚后秘事

2012年03月23日 13:48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S与汪小菲3月22日结婚满一周年,前阵子她才和老公到印度旅游提前庆周年,昨天她以一身豹纹热带印花裤装出席开幕剪彩活动,免不了还是被问生子话题,不担心自己肚皮始终没动静?她无奈说:“从积极(生子)到随缘的态度,真的看开一点比较好。”(网易)

大S和汪小菲自结婚以来已然成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相同时间大S曾上传照片和微博

相同时间大S曾上传照片和微博

大S、汪小菲异地热恋微博隔空互诉相思秀恩爱

大S、汪小菲异地热恋微博隔空互诉相思秀恩爱

大S、汪小菲婚后备受媒体关注,两人也是常在公众面前秀恩爱,而且大S也常请请公公婆婆吃饭十分孝顺。然而大S台湾忙主持,汪小菲北京忙事业,两人相隔两地任由思念蔓延。3月5日凌晨大S、汪小菲这对新婚夫妻微博隔空互诉相思。

3月5日凌晨零时06分大S发布微博称:“我想你!!”不难猜测远在台湾的大S一定是想念新婚不久的丈夫汪小菲。五十分钟后汪小菲也通过微博向大S诉相思,感慨为什么要分开两地,每天奔波为什么,希望珍惜身边的爱人。汪小菲首先写下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小故事,“ 她做了个梦,来到了深山里,看到了一位修行的行者。感觉莫名的熟悉。行者害羞的说:你来了?我等了你好久好久。她想跑过去抱他但又不知所措。他们四目相对,既兴奋又伤感。突然她说:我该回去了,回到现在的你的身旁。行者望着她:走吧,他也等了你很久很久!几辈子的分离换来今天,为什么还要分开两地。”

标签:大S 汪小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