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的爱伤了风》广州发布 陈珀郭轩宇助阵(图)

2012年03月25日 15:46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陈珀和郭轩宇

陈珀和郭轩宇上台

陈思彤、王柯淇合唱《我的爱伤了风》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著名词作家郭轩宇先生及香港著名曲作家、音乐制作人陈珀小姐,携手香港枫和国际娱乐有限公司及香港枫和国际旗下四位艺人亮相广州,为情歌合辑《我的爱伤了风》广州发布宣传。王柯淇、陈思彤、王琮玮及张宁(微博)四位歌手登场献唱,献唱刮起阵阵情歌“伤感风”。

香港枫和国际进军内地 陈珀领军

据悉,香港枫和国际娱乐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打造具有国际音乐文(微博)化水准、推广多元音乐文化及制作高品质主流音乐产品的音乐娱乐公司,该公司先后为陈奕迅(微博)、容祖儿(微博)、林子祥、陈慧琳、孙楠(微博)、明道(微博)、谢安琪(微博)、吕方(微博)、沙宝亮(微博)及吴雨霏(微博)等多位歌手明星制作专辑和歌曲,歌曲包括有:陈奕迅《富士山下》《爱情转移》《一丝不挂》《好久不见》、容祖儿《搜神记》、谢安琪《钟无艳》、吕方《七星岩》及沙宝亮《美丽时光》等。

本次发布会展示了香港枫和国际对内地市场的重视以及对音乐和艺人方面的实力,动感的舞蹈后迎来的是四位歌手分别深情演绎的合辑里面五首歌曲,包括:王柯淇、陈思彤合唱-《我的爱伤了风》、王柯淇-《爱要彻底》、陈思彤-《影子》、王琮玮-《我在清溪等你》、张宁-《幻想爱》,五首歌曲都抒发着不同的感情,仿佛述说着不同的故事,而首次放出的MV让观众和粉丝借着画面更容易的理解到歌曲的意境的同时,并使得台下粉丝及观众都热情高涨,被歌曲和歌手带到了歌曲感情当中。

虽然五首歌曲风格不一,但都有个共同点。适合内地市场,但又不失歌曲应有的深度,从中可以看出香港枫和国际对歌曲市场有一定的把握度并了解到香港枫和在音乐视听方面所下的用心。当天香港枫和国际总经理魏汉辉先生也发表了公司会针对内陆市场音乐环境,结合香港固有的国际化流行音乐平台用好的音乐跟国内的听众分享。

港台新锐歌手签约枫和蓄势待发

据悉,王柯淇、陈思彤、王琮玮及张宁四位都是《我的爱伤了风》合辑里面的歌手,同时也是香港枫和国际旗下艺人。虽然都只是年纪轻轻的新人,但唱功扎实声音感染力强,让台下的嘉宾和观众们都掌声不断。四位歌手不能到场的粉丝们都纷纷录制了VCR送上唱片大卖的祝贺。活动最后签售环节观众们都纷纷排队购买及签名合影留念。

发布会尾声,香港枫和国际娱乐总经理向媒体透露了公司2012年的发展计划,除了不断推出新专辑外,接下来公司旗下歌手王柯淇、陈思彤、王琮玮及张宁也会陆续发行新专辑和EP,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他们,喜欢他们。湖水/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