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何西新专辑首发在即 新民谣受业内人士热捧

2012年03月26日 14:58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何西

何西

乐坛新人何西的全新个人大碟《公路旅店》,日前已经完成了全部的录制工作,歌曲已全面上市。

何西,一个来自青藏高原的独立女歌手,词曲创作者,歌者。在多年的音乐道路中,一直摸索着属于自己的风格和定位。先后受到著名音乐人三宝,小柯的赏识。何西的声音带有在东方女性中极为罕见的金属质感。媲美美国摇滚巨星Sheryl Crow的嗓音,纯正大气的声线,恰似天山涔涔而下的一股清泉直抵心房,令她在这喧嚣而浮躁的时代中显得尤其特别。

新专辑《公路旅店》主打民谣风格,轻快的曲调配上何西浑然天成的磁性嗓音,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听觉盛宴。另外,值得称道的是,新专辑中的《公路旅店》、《来来往往》、《我要去阿里山》、《爱情轰炸机》等11首歌曲的词曲创作基本上由何西本人完成,其创作才华深受肯定。

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公路旅店》的词曲创作由何西本人一手包办,轻快的民谣曲风,朗朗上口。《公路旅店》其实是在讲一个故事,在何西的家乡很多人一辈子都生活在那里,从来没有离开过高原,但他们却生活的很快乐也很忧伤。这首歌就是通过公路两旁的酒馆这样的素材来还原他们真实的生活和内心。同时我们也能感受到《公路旅店》其实也是何西个人的一种心路写照,在音乐这条漫长的“公路”上,她一直摸索着,不妥协,不放弃。

何西此张专辑寄托了业内诸多知名音乐人对她的厚望。崔健、三宝、小柯、周治平等都对何西的专辑给予了支持与祝福。新专辑也是何西本人在多年的音乐道路上对自己的一个定位,势将新民谣进行到底,让忙碌的都市人与何西一起感受新民谣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刘宏瑞)

标签:何西 公路旅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