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宗盛张震岳再度大连开唱 将办无能耗演唱会

2012年03月26日 16:56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年前,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和张震岳(微博)四人的“纵贯线”曾在大连举行演唱会,歌迷涵盖了50后到90后几代人,成为大连演唱会历史上的一段重要回忆。昨日,记者从动力演出公司获悉,3月31日晚,李宗盛和张震岳以及MC HotDog(热狗(微博))将会再度来连,在星海广场助阵2012年大连“地球一小时熄灯仪式”,并举行一场无能耗演唱会。

出道30多年,培养了辛晓琪(微博)、周华健、莫文蔚(微博)等无数华语歌手,并写出《爱的代价》、《当爱已成往事》、《领悟》等无数首经典歌曲的李宗盛,其个人的感情故事正如他在歌中唱到的:“往事不要再提”。此次来连,李宗盛除了唱歌之外,不想再多谈关于个人感情的话题。不过,不久前李宗盛在台湾接受综艺大亨王伟忠(微博)的访问时则表示,自己不会再有爱情。

张震岳在过去一年一直忙于宣传个人的新专辑和巡回演出。主办方向记者介绍,此次张震岳来连带上了自己的整个乐队,但乐队的能耗则全部由太阳能来提供。李宗盛在演唱会上半场结束演出后,下半场的多数时间都是交由张震岳和他的乐队来完成。首席记者李洪波

标签:李宗盛 张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