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丽坤首支单曲受追捧 跨足歌坛唱功获肯定

2012年03月27日 11:32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王丽坤。

王丽坤。

网易娱乐3月27日报道近日,著名演员王丽坤首次跨界挑战,首支单曲《原谅我》与白色情人节全面上线与粉丝见面。自歌曲发布一来,《原谅我》立刻登录各大音乐排行榜,占据主要位置;歌曲在微博以及各大论坛被转载,受到听众的热烈追捧。音色清澈的王丽坤迈出乐坛第一步就取得了傲人成绩,唱功也受到广大听众的肯定。

王丽坤以传奇之势占据了各大电视台,在荧幕上塑造了众多家喻户晓的经典角色,无论是身着古装,美的沉鱼落雁的《美人心计》,还是近日正在热播,痴情的让人心疼的《青盲》,王丽坤的表演都能触动观众心底最敏感的神经,让人为之动容。与精湛的演技一样,王丽坤的首支单曲《原谅我》中,轻柔清澈的声音搭配钢琴的抑扬顿挫,让这首歌迅速的潜入了听众的心底,不少听过这首歌的网友表示,王丽坤的《原谅我》很容易就让人安静下来,细细品味,王丽坤清澈的声音与“坤哥”的形象也大相径庭,展现了另外一面的她,那么美丽。对于初次发声的王丽坤,广大网友们给与了高度的肯定,认为王丽坤无论是情感还是技巧都拿捏到位,具有专业歌手的风范,这也给了王丽坤莫大的鼓舞。乐坛第一步就取得了喜人成绩的王丽坤表示非常高兴,感谢大家的支持,很欣慰自己的作品能够得到认可。

王丽坤不断的挑战自我,不仅在表演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原谅我》的成功又为王丽坤的光荣榜上添加上了闪亮的一笔,跨过“演而优则唱”的魔咒,王丽坤用成绩证明了自己的音乐才能。

标签:王丽 唱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