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HINee闪耀回归 空降音悦V榜周冠军

2012年03月28日 15:08
来源:更多精彩在首页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图为SHINee榜中成绩

图为SHINee榜中成绩

近日,韩国男子组合SHINee的新单曲《Sherlock》MV在中国最大独立音乐网站音悦Tai进行了国内独家首发。歌曲发布数小时内便位居中国权威MV榜单"音悦V榜"实时榜首位!

音悦V榜是中国最大的独立音乐网站--音悦Tai推出的全球首个专业MV榜单,分数由十项数据综合得出,是真正由用户参与度最高的榜单,准确把握住流行音乐的脉搏。

SHINee第四张迷你专辑中主打曲《Sherlock》,挑战"Hybrid Remix"的音乐实验,通过将独立的两首歌曲《Clue》和《Note》合二为一混音产生,其中蕴含着将理性的推理和直觉结合起来神秘的气氛。

MV找来了世界知名编舞师Tony Testa编舞,舞蹈风格干练强劲。造型也颇为抢眼,组合成员温流抢眼的造型得到了很多女饭的热烈追捧,泰民的长发更是引人注目,又请来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出镜,饰演解决事件、提供决定性线索的神秘女主人公,展现神秘优雅气质,MV精彩纷呈。

时隔一年六个月,以第四张迷你专辑回归的SHINee,换上了缤纷的美少年形象,呈现全新魅力,以谦逊的态度抓住了歌谣界人们的心,而此次V榜的绝佳表现,为SHINee新专辑的国内宣传迎来了开门红,拭目以待更多精彩表现。

标签:SHINee V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