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igBang与2NE1将于28日日本同步发行新专辑

2012年03月28日 16:02
来源:bnt新闻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BigBang新专辑《ALIVE》

BigBang新专辑《ALIVE》

2NE1新专辑《COLLECTION》

2NE1新专辑《COLLECTION》

3月28日,YG娱乐公司男团BigBang和女团2NE1分别持新专辑《ALIVE》和《COLLECTION》在日本同步发行。

BigBang在日本发行的新专辑中包含了从上月发行至今一直广受喜爱的专辑《ALIVE》全曲,加上两首新曲《EGO》和《FEELING》共10首曲目。

其中在日本首次公开的新曲《EGO》和《FEELING》备受关注。被选为日本动画片《Transformer Prime》主题曲的《FEELING》由德国出身的国际音乐人BOYS NOIZE和GD、TOP一同合作而更受瞩目。《EGO》同样也是一首凸显BigBang独有风格和魅力歌词的歌曲,预将在日本引起BigBang热潮。

据了解2NE1也为在日本发行的首张正规专辑倾注了不少心血。新专辑包括在国内的人气歌曲和《LIKE A VIRGIN》、《She’s So(Outta Control )》以及新曲《SCREAM》等共12首歌曲。

其中麦当娜代表曲《LIKE A VIRGIN》的个性翻唱以及日本音乐人m-flo正六辑收入曲《She’s So(Outta Control)》(feat.2NE1)的崭新混录(remix)也备受期待。而且2NE1新碟还未正式发行,《LIKE A VIRGIN》、《SCREAM》、《LOVE IS OUCH》等收入曲被饮料、旅行、杂志等多样行业作为广告的歌曲。

此外,日本m-flo成员VERBAL还将担任BigBang《Fantastic baby》和2NE1《SCREAM》的日语作词。

同时在日本发行专辑的BigBang和2NE1将于3月31日和4月1日出演在日本神户和千叶举办的日本最大音乐庆典“SPRINGGROOVE”。BigBang、2NE1将与世界级歌手LMFAO、DAVID GUETTA并肩,代表韩国将展现热情四溢的精彩舞台。

据悉,即将在日本5个城市(名古屋、大阪、横滨、埼玉县、福冈)进行世界巡演《2012 BIGBANG ALIVE TOUR IN JAPAN》的BigBang虽未正式出售门票,但因早前进行的预售过于火爆,部分公演门票已全部售馨,得到了众多当地粉丝的关注。

标签:BigBang 2NE1 新专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