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YG娱乐旗下2NE1与BigBang在日本同日发行新专辑

2012年03月29日 12:06
来源:京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BigBang与2NE1。

BigBang与2NE1。

CFP3月29日报道 韩国偶像组合BigBang昨日在日本,推出最新迷你专辑《ALIVE》的日本版,而与BigBang同属YG娱乐公司的女子组合2NE1也在28日推出她们在日本的首张正规专辑《COLLECTION》。

据悉。BigBang的《ALIVE》日本版将完整收录上个月在韩国发售的《ALIVE》所有歌曲,此外还将收录两首新曲《EGO》和《FEELING》,收录歌曲总数达到了10首。《FEELING》由Boys Noize和BigBang的G-dragon和TOP携手之作,不久前更被选为了日本动画片《变形金刚:擎天柱》的开场曲。2NE1的《COLLECTION》收录了她们至今在韩国推出的众多热门歌曲,此外还特别收录了2NE1翻唱的麦当娜的名曲《LIKE A VIRGIN》和日本HipHop组合m-flo的《She’s So》。

标签:BigBang 2NE1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