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佑宁与林依晨首度合作 否认恋上郭采洁(图)

2012年03月30日 05:56
来源:21CN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林依晨 杨佑宁

林依晨 杨佑宁

3月29日,林依晨、杨佑宁出席知名网络服饰的宣传活动,同时公布了该品牌将拍摄微电影的消息。

林依晨先前代言的日系服饰品牌同样也走平价风,不禁让人怀疑她因此有违约的嫌疑,对此她解释道:“这两个品牌都非常的优良,也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所以才会让大家觉得相隔不久,其实并没有相差了八个月以上,所以没有法律上的问题。”

这次的服装代言活动是林依晨与杨佑宁的首次合作,杨佑宁表示:“以前常看依晨演的戏,但合作还是第一次,接下来也希望能在微电影上合作。”而曾亲自去该品牌物流中心参观过的依晨,也对该公司的员工福利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直呼:“好想去那边工作!”

因演出《向前走向爱走》而与郭采洁传出绯闻的杨佑宁,日前被曝出邀郭采洁到家中经营的餐厅用餐,他对此回应:“因为家里是开餐厅的,很多圈内的朋友都曾光临过,像六月和依晨都来过。那天只是好朋友相约吃饭,希望大家不要多做揣测。”

标签:依晨 杨佑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