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甜歌皇后”杨钰莹新歌献唱《舞林大会》

2012年04月01日 04:32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首席记者 平丽艳)3月29日晚,东方卫视《舞林大会》进行了第五场录制,本场录制的明星阵容可谓劲吹“怀旧之风”,郑少秋、杨钰莹、张行、任贤齐、奇志、陈孝萱等纷纷亮相,本期《舞林大会》将于4月1日晚在东方卫视播出。

“甜歌皇后”杨钰莹特别为《舞林大会》创作了新歌《想起你的好》,歌词中那句“一回头什么都变了,一转身什么都忘了”似乎也唱出了她的曲折人生路。除了演唱自己的新歌,杨钰莹还为台湾美女主播陈孝萱帮唱,在本场《舞林大会》最后的PK环节,几乎从来没有在舞台上跳过舞的杨钰莹还首秀舞步,和香港著名演员郑少秋亲自上阵为待定明星示范动作。

标签:舞林大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