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钰莹献舞自嘲"豁出去了" 谈未来:重回舞台知足

2012年04月01日 10:25
来源:华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杨钰莹 金硕 摄(资料图)

杨钰莹 金硕 摄(资料图)

3月29日晚,参加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第五场录制的“甜歌皇后”杨钰莹,不仅带来特别为《舞林大会》创作的新歌,并首次大秀舞蹈。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杨钰莹表示,能重回舞台已经让她足够幸福。

当晚,杨钰莹一袭白色小西服亮相,年过40却宛如邻家少女,甜美歌声依旧打动人心,让人不禁感叹岁月都不曾在她脸上留下痕迹。杨钰莹此次特别为《舞林大会》创作了新歌《想起你的好》,歌词中那句“一回头什么都变了,一转身什么都忘了”似乎也唱出了她的曲折人生路。杨钰莹谈起创作这首歌时说,“舞蹈是最美的语言,幸福和快乐都在里面。”几乎从来没有在舞台上跳过舞的杨钰莹破天荒地在《舞林大会》上首秀舞步,用杨钰莹自己的话说,就是“豁出去了”。在现场举着“步步为莹”灯牌的杨钰莹的粉丝们的热情支持下,也让久未登台的杨钰莹倍感惊喜与幸福。关于未来,杨钰莹并没有透露太多,但表示能重回舞台已经让她觉得足够幸福。

张明春

标签:杨钰莹 舞林大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