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甄子丹发张国荣《沉默是金》 疑用歌词回应骂战事件

2012年04月01日 22:53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甄子丹微博截图

近日,甄子丹和赵文卓的骂战升级,引发了舒淇退出了微博事件,甄子丹本人也受到了很多网友的攻击。但甄子丹鲜少露面,甚至在媒体发布会上也未出席,今日,在张国荣9周年祭日,甄子丹在微博上晒出了张国荣《沉默是金》的歌词,疑用歌词来回应骂战事件。

今日是张国荣去世9周年,甄子丹于晚上10点多发了一条微博,写道“正在听的歌”,歌词为张国荣的《沉默是金》,歌词中写道“是以往的我,充满愤怒,诬告与指责,挤压着满肚部不忿……现已看的透,不再自困,任你怎说,安守我本分,始终相信沉默是金。”疑用歌词来回应目前的骂战事件。

对此,一部分网友很切合时事,希望他不要理会流言,做自己该做的就好。也有一部分网友则称他很明显在作秀。

标签:甄子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