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组图:周杰伦被爆甩女友昆凌 玩劈腿勾富豪千金

2012年04月05日 09:28
来源:凤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周杰伦(左2)与唐贝欣(左3)一家人合影。

  周杰伦(左2)与唐贝欣(左3)一家人合影。

  唐贝欣。

  唐贝欣。

据台媒报道,周杰伦(周董)昨(4日)被周刊爆料,背着女友昆凌偷把年仅20岁、曾传出陈冠希狂追的香港富豪千金唐贝欣(Fiona),虽然周董所属的杰威尔否认此事,但唐贝欣的姊姊却说周董与妹妹是“朋友”。

有媒体爆料指,周董偷偷背着绯闻女友昆凌,“把”香港女富豪寇鸿萍的小女儿Fiona,两人是经由成龙儿子房祖名介绍,曾相约一起唱歌、还互换电话,更说周董天天都会传简讯给她。

而且周董今年主演的电影《逆战》在香港首映时,Fiona也受邀出席,更在庆功派对与他合影。就连2月中Fiona与家人到台湾旅游,周董人虽然不在台湾,但也尽地主之谊,安排他们一家人用餐;报导更指周董到大陆出席活动也会邀她。

不过昨天周董所属的杰威尔否认有这件事,指出首映会当天片商邀请了很多来宾,也很多人找周董拍照。更说两人只有一面之缘,更没有所谓交换电话的事,也说“请不要再无中生有”。不过Fiona的姊姊昨天在香港出席活动时被问及此事,则说相信自己的妹妹和周董只是“朋友关系”。

编辑:张茹 来源:凤凰网 2012-04-05 09:15

标签:女友昆凌 周杰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