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蔡依林萧敬腾 引领音乐狂潮

2012年04月06日 05:38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蔡依林劲舞

蔡依林劲舞

海口金岛音乐节落幕

本报讯(记者 苏蕾)备受各界瞩目的“电影公社・海口金岛音乐节”主场巨星演唱会日前在海南高级体校运动场落幕。一连三天巨星云集,而蔡依林、萧敬腾等华语当红偶像的压轴登场,将音乐节气氛推向最高潮。

当一身黑色礼服的萧敬腾一进入观众的视野,现场的尖叫更瞬间爆发。从第一首《只能想念你》开始,萧敬腾便大飙高音,除了卖力演唱,萧敬腾的表情和肢体丰富又搞怪,而两首歌曲过后,素有“省话大王”称号的他还不忘冷幽默一把……

《王妃》带给全场观众的high劲还未过,蔡依林的压轴出场,凭借劲爆舞蹈和出色唱功上演全能歌舞秀。在《美人计》中,她展示了“亚洲舞娘”的实力,到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倒带》,则成功掀起万人大合唱。《日不落》是当晚最后一首歌,蔡依林把自己的舞蹈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标签:萧敬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