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41乐队新阵容即将亮相 登陆草莓启动首次巡演

2012年04月09日 12:11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41新阵容

641新阵容

641乐队国内重型乐队中的个性代表,曾经多次参演各大音乐节,并多次接受各大媒体采访。音乐风格粗暴且具有现场震撼力,融合了金属的激情及硬核的疯狂,2005年5月签约北京魔笛唱片,录制专辑《是谁在!?》,后星外星再版发行,此张专辑让乐队得到众多乐迷和圈内好评。2007年2月拍摄《妈妈您真的已经老了么?》MV。乐队的多支歌曲也分别被收录在《通俗歌曲》,金属专辑《玩着》。在2010年德国 Wacken金属音乐节选拔赛上获得“最佳现场表现奖”。同年与周笔畅、信、谢天笑等参加重庆动漫音乐节的开模式与闭幕式乐队,2011年与崔健、痛仰等乐队同台参加海洋迷笛音乐节的主舞台演出

乐队成立至今,不断提升的演奏技巧和舞台经验让他们被广大听众所接受,只要在台下听到他们的音乐响起,就会不自觉的POGO起来。他们的音乐具有震撼的力量与气魄,是一支难得的能让你全身血液都沸腾起来的乐队。

此次,641乐队将在蛰伏两年后再度起航,联合国内某知名街头品牌登陆于4月29日开启的草莓音乐节之旅并将在第三日的金属舞台上首次亮相全新阵容,而随后他们还将启动乐队首次全国巡演,相信现场的朋友一定会随着他们的音乐,冲撞自己的身体,感受一场发自心底的震撼之声。

(责任编辑:刘宏瑞)

标签:乐队 新阵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